文永康律师
  • 文永康律师

  • 所在地区:湖南省-湘潭市
  • 执业证号:180491110085  所在事务所:湖南湘晋律师事务所
  • 业务专长:
>
律师简介
文永康律师
法律本科,1988年开始从事法律事务,1993年担任企业法律顾问,同年从事专职律师工作,1996年共同发起成立湖南湘晋律师事务所,现为湖南湘晋律师事务所合伙人、副主任。
文永康律师多年从事企业法律顾问工作,特别熟悉企业的经营管理,擅长办理企业的法律事务,尤其是民商事案件是该律师的特长。为企业清理债权是该律师潜心钻练的业务领域,多年来以风险办案的方式为企业清收债权取得了巨大的成功,并取得了丰富的实践经验。文永康律师做事方式是:先办事后收费,没有效果不收费。从事律师工作以来,共为企业清收债权近亿元,先后担任了数十家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工作。多次被评为湘潭市优秀律师,2006年被评为湖南省为国有企业改革服务优秀律师。

联系方式
地址:湖南省湘潭市建设北路278号
电话:0732-8263416
手机:13307322077 1